跳至內容

藝評


一個藝評人的後法治社會日記
黃小燕
at 10:13am on 21st December 2020


 

圖片:

Youtube 短片截圖,2020。



(This article titled 'A Confession in the Post-Rule-of-Law Hong Kong' was originally written in Chinese.)


我依法無能為力寫藝評。

我依法呆在家。我依法看電視。我依法翻煲膠劇。我依法看新聞。我依法轉台又轉台。我依法扮疫境廚神。我依法煮冷麵。我依法煲涼茶。我依法買外賣。我依法湊亞媽。我依法煲西洋菜陳腎鯽魚湯。

我依法滑手機。我依法send短訊。我依法打電話。我依法玩數獨喪志。我依法成語接龍。我依法hyperallergic。我依法泡YouTube。我依法Like唐鳯。我依法click城寨。我依法堅離地。我依法突發時空。我依法蕭NN。我依法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。我依法偽嚴肅消遣。我依法To Be Or Not To Be Hacked?。我依法插枝城市。

我依法去街市。我依法戴口罩。我依法搭巴士。我依法搓手液搓手。我依法扮搭檯。我依法搓手液搓手。我依法扔口罩。我依法大限聚。我依法20秒洗手。

我依法喉嚨癢。我依法做運動。我依法原地跑。我依法流冷汗。我依法遲睡遲起。我依法愛做不做夢。我依法不寫下去。我依法寫不下去。

我依法堅决反對。我依法輸打贏要。我依法不理想。我依法粗暴干涉。我依法深感遺憾。我依法白色恐懼。我依法畫腳指手。我依法堅决憤怒。我依法憋不住噤聲。我依法法外特權。我依法反反制反。我依法安那其。我依法和理非。我依法時代攬抄。我依法不透明。我依法亂踩紅線。我依法意識流。我依法謬讚。我依法忠誠反對。我依法國際線。我依法異想時空。

我依法吐不勝吐。

(記在被偷去的2020年歲末)

 

 

 

 



作者搜尋:

TOP